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雪,這可愛的小天使,不知何時,已紛紛揚揚飄飄洒洒,悄然來到人間。帶着農民的心愿,帶着我們的愉悅。直到背着書包去上學,雪花打在臉上,才知道:“哦,下雪了!”

  這是今年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雪就像細小晶瑩而光滑的冰球兒,被呼呼的北風卷着,沙沙作響,直望領口裡鑽。呵,真涼啊。我急忙把羽絨服的領子立起來,蹦着跳着奔向學校。路上小孩子不怕冷似的歡叫着:“下雪了,下雪了!”下雪了,孩子們的心當然歡樂。

  下了第二節課,雪又下大了,風還沒有停。雪花就像哪位巧手姑娘剪的,晶瑩剔透。潔白的雪隨着風兒,打着捲兒向下飄,落在校園的草坪中,花壇里,房頂上,一片潔白無暇。我們再也經不住雪的召喚,匆匆跑下樓去。剛邁出樓道,啊,真美呀!像柳絮,似鵝毛,如清純的百合花。 (新穎的比喻)我臉朝天,閉上眼,盡情地旋轉着……下雪了。

  來到樓前,學校花壇邊的冬青樹上積滿了厚厚的白雪。調皮的我俯下身,用舌尖舔了一點雪花。不知怎得,竟有些淡淡的甜味。大概是心裡甜吧。下雪了,我的心裡當然甜。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