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 

  下雪啦!下雪啦! 

  下雪的時候是昨天下午,我們在教室里上課,突然,大雪下了起來,我們既開心又難過。開心的事我們明天就能堆雪人打雪仗了,難過的事等會就要挨淋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大地披上了銀裝,樹上披上了銀裝,到處一片潔白。我一出家門,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雪,樹枝上有潔白的雪花。再去學校的路上,我想:今天一定得好好玩玩。於是到了學校就玩了起來。 

  教室外面,寒風吹過,臉上如刀割一般。學校里一片白茫茫的,同學們都出來打雪仗堆雪人……同學們玩的都很開心。身上都是雪。 

  到了下午,太陽出來了,雪已經融化了。出乎我們意料的是語文老師讓我們到操場玩雪然後寫作文。我們興高采烈的去了。可是到了操場后才發現雪已經化沒了。我們又到沒被太陽曬到的地方去玩。同學們拿着一個個雪球都投入戰鬥中。我們我的同學們分成兩組,然後準備彈藥。5分鐘后我們開戰了,我帶領一支敢死隊去吸引敵方的注意力,而大部隊則悄悄的從背後偷襲敵軍,正如我們所料,敵軍全部中計了,把全部兵力都集中起來與我們敢死隊對抗,後防老巢空無一人,我們很快就得手了,這下敵軍失去了大片領地。在接下來的戰鬥中,我們個個浴雪奮戰,英勇無比。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滿了雪。 

  我們玩的非常開心,如果每一天都能像今天這樣開心那該多好啊!! 

  期待着下次下雪!!!!!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