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又下雪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下雪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下雪了,天氣特別冷。從窗戶朝下望,街道上行人稀少,大家穿着厚厚的棉衣、棉鞋,圍着圍巾,打着傘,急急匆匆地走路。爸爸媽媽到市場上買衣服去了,到現在還沒有回來。奶奶身體不舒服,在床上躺着休息呢。 

  中午,姑媽做飯,伯伯洗鍋洗碗。 

  晚上,伯伯做了油炸模,姑媽燒稀飯。姑媽是第一次燒稀飯,不會燒,爺爺非讓她燒不可。爺爺說:“學呀,燒好燒壞都行。” 

  哥哥正端着杯子喝中藥呢。哥哥喝了好長好長時間,還沒喝完。噢,現在終於喝完了。 

  這片日記,爺爺讓我寫,我開始不願意。我說:一整天都在家獃著,寫什麼呀?爺爺批評了我,讓我把家裡每個人都寫一下。現在寫完了,讀了一遍,覺得也挺好的。還得聽爺爺的話。 

  上面是爺爺修改過的,爺爺說我標點符號標得太差。下面是原稿。 

  今天,又下雪了,天氣特別冷。街道上行人稀少,大家穿着厚厚的棉衣、棉鞋,圍着圍巾,打着傘,急急匆匆的走路,爸爸媽媽今天到市場上。買衣服去了。到現在還沒有回來,奶奶今天有病,在床上躺着休息。 

  中午,姑媽做飯,伯伯洗鍋洗碗。 

  晚上伯伯做了油炸模,姑媽燒稀飯,姑媽是第一次燒稀飯,不會燒。爺爺硬讓她燒。爺爺說:“學呢,燒好燒壞都行。” 

  哥哥現在端着杯子喝葯呢,哥哥喝葯喝了好長時間。還沒喝完。現在終於喝完了, 

  這片文章,爺爺說,讓我打字,我開始不願意打。爺爺批評了我。現在打完了,覺得挺好玩的。還是爺爺說的對。

您正在瀏覽: 又下雪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