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雪是大自然恩賜給人類的禮物,是純潔天真的象徵。

  瞧!今年冬天下起了鵝毛大雪,那是潔白的、輕柔的、像蘆花般的雪花在天空中飄揚……使我又起了對冬天雪花的那種愛慕只心。只見濛濛細雨之中,銀白色的“珍珠”漫天灑落,宛如仙女的舞裙,又似天使的白羽。雪,越下越大,給山川大地披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衣,連我們院子也不例外。

  看!今天的雪下得好大,正適合堆雪人。我戴上帽子、手套和圍巾,穿上暖和的外衣,叫是我的小鄰居——高雯珏,一起來到了樓下,準備堆個大雪人!

  堆雪人的第一步當然是搜集雪。我心想:搜集雪有什麼難的,不就是把雪從一邊運到另一邊嗎?可是這其中也有許多的學問哩。我用的第一個辦法是有手來搜集雪,可是這個辦法一點也行不通了,不一會兒,我的手就紅腫了起來,冰涼涼的。有一就有二,很快,我和高雯珏就想出了第二個辦法:乾脆用身邊現成的東西來運吧。我和高雯珏拿起了雨傘,來到一棵大樹旁,顫動着樹枝上的樹葉,樹葉上的雪花就紛紛落到了我們的雨傘上,可是這樣做雨傘很容易受到損壞,怎麼辦呢?正在這時,我的奶奶從樓上拿來了畚箕讓我們盛雪,不一會兒,我們搜集來了好多好多的雪,夠我們堆起一個雪人了!

  有了雪,我和高雯珏就開始堆起雪人來。

  我們把雪摟在一起,用手輕輕拍打,讓雪變的嚴實些。它那雪白的身子一塵不染,使雪人有着潔白無暇的象徵。開始做雪人的頭了,我和高雯珏把雪人的頭揉成一個好大的圓,在上面嵌上了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在配上一個長長的鼻子,當然也少不了那張櫻桃小嘴。眼看一個雪人就這樣完成了,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不一會兒,雪人的頭就倒了下來,但經過我和鄰居高雯珏的努力,雪人終於又恢復了它的原樣。

  看着我們的作品,我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笑容,因為這是我和鄰居高雯珏一起完成的作品,我一定會珍惜着一刻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