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下雪了,我在家慢慢觀賞着雪景。 

  我看到雪,別提心裡有多高興了!每年下雪,我都會出去看雪景、打雪仗、堆雪人。每次都玩得非常高興,而今天,西北風呼呼地刮著。啊!好冷啊,只能觀賞雪景了,不過也沒什麼不好的。 

  那雪是嫦娥打翻的胭脂,那雪是通天一隻只飛舞的蝴蝶,那雪,是大自然送給我們的禮物! 

  看着這美麗的雪景,我再也坐不住了,我想伸手去接那可愛的小雪花!只可惜,還沒有接到幾片,就化作衣服上的斑斑點點。好可惜啊,這麼美麗的小雪花,這麼就不見了呢?啊!好涼啊,原來是幾朵調皮的小雪花鑽進我的脖子里了,那麼清涼,讓人頓時覺得心曠神怡。 

  過了一會兒,雪下的大了,大片大片的雪花從天而降,雪花姐妹們肩並着肩向地面走來,整個天空頓時白茫茫的一片。 

  又過了一會兒,雪停了,到處都是雪。還有許多小朋友在哪兒堆雪人呢! 

  謝謝你,雪,是你帶給了我們快樂,讓我們看到了春天的到來! 

  指導老師:賈玲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