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是誰喊了一聲:“下雪了!”我們聽到了,馬上放下手中的“刷刷”寫個不停的筆,爭先恐後地到窗邊看雪。時隔一年,終於又下雪了!我們可高興了!

  下課了,我們飛快地衝到操場上。堆得厚厚的雪,自然要好好“利用”起來呀。

  首先,我們開始了“雪上50米跑”,這樣有挑戰性的項目我自然不會錯過。只聽到發令“1、2、3,跑!”我首先覺得腳底打滑,可過了一會兒,我就如失控的離弦之箭一樣竄了出去。看見終點了,我急忙開始剎車,好不容易才停了下來。而與我賽跑的另一位同學,因為好勝心太強了,根本就沒有剎車,到了後來就發現停不下來了。可是又剎不住,只好一屁股跌倒在了地上。我趕緊跑過去詢問他:“你還好嗎?要不要去醫務室?”那位同學卻笑着擺擺手說:“不用了,謝謝你。”要知道,這可痛了!去年我就真的摔過一次,本來摔得已經夠痛了,再加上冰冷的天氣,真的是雪上加霜。不一會兒,我們幾個人把那位同學七手八腳地扶進了教室。我想:下雪天,還是安全第一位啊。

  第二節下課,我們玩起了“雪球大戰”。依我看,這簡直就是巷戰:由於學校到處停着汽車,汽車就成了我們的“盾牌”。在這場大戰中,我佔了優勢,就是因為我帶了一副眼鏡。就是依靠這幅眼鏡,我把別人都打得落花流水。正在我乘勝追擊的時候,忽然感到納悶:人怎麼都不見了呢?正奇怪的時候,忽然一聲令下,一個雪球打中了我眼鏡的彎曲處,使我幾乎成了瞎子,接着大大小小的雪球向我飛來。是什麼樣的下場自然可想而知了。但是,我玩的卻十分開心,一點也不累。

  或許,童年的快樂正在這裡吧。

  五年級:六六大睡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