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雪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下午,我無比高興,因為星期日我要去買寵物小倉鼠了! 

  晚上,我帶着高興的心情睡覺去了。媽媽說星期日可能有大雪,所以我睡覺的時候,用手捂在胸口處不斷的祈禱說:“明天不下大雪,我買到了小倉鼠。” 

  到了星期日早上,我打開窗帘:“不是吧!天這麼陰,看來倉鼠要泡湯了。”當媽媽說不去市裡旱,我的心就和天氣一樣陰沉了。一會兒,我走到陽台,站到窗邊,真美呀!雪花有規律的向下飄,還有風兒哥哥在雪裡穿過。這時我發愁的心裡,露出了一縷陽光。 

  我決定下樓去玩。還要用相機照下許多雪后的美景。小雪還在沙沙的下着。我在草坪里堆了一個雪人,我先把雪堆在一堆,再團出一個小硬雪球,把雪球在雪地里滾來滾去,最後就會成為一個大雪球,把大雪球放在堆好的雪上,再用樹枝安上眼睛和嘴巴就好了。對了,還要安上手呢!我怕有的男孩子破壞它,就在它旁邊用木棍擺了四個字“不許破壞”,嘻……我總覺得缺點什麼,又在雪人旁邊扎了一圈“柵欄”,哈哈!這回好多了。小雪花在小雪人旁邊翩翩起舞,在和雪人遊戲。 

  我有些冷了,一會兒,我回到了家,發現外面的小雪已經變成了鵝毛大雪。雪花們就像一個個孩子,剛被媽媽放出來玩一會兒似的,它們“放肆”地飛着,自由自在,看到這美麗的情景,我不由自主的把手伸出窗外,接來一片小雪花,哇!它是那麼的柔,那麼的晶瑩,多像鵝毛呀! 

  放眼望去,山上到處到處都是白雪皚皚。雪,給小樹穿上了白棉衣,毛直的小樹更加精神了。山媽媽也被那柔柔的雪被子蓋了起來。 

  這雪景,讓我想到了大詩人韓愈的一句詩句“白雪卻嫌春色晚,故穿庭樹作飛花”,我眼前就彷彿出現了春意濃濃的畫面。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