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發生了一件令人高興的事,那就是——下雪了。

  早上一起床,就發現天空飄着雪花。一開始雪花小小的碎碎的,漫不經心的飄揚着。後來雪越下越大,雪花象棉花糖一般鋪天蓋地而來,很快,房頂白了,樹木白了,莊稼地白了,最後連道路也白了,好一個銀裝素裹的妖嬈世界。

  我和哥哥開心的在院子里滾雪球,堆雪人,打雪仗。妹妹也叫上她爸爸加入了我們。我和哥哥對妹妹和叔叔進行猛烈的攻擊,兩方打的難解難分。我方雖然佔據着有利地型,可是要對付當體育老師的身強體壯的叔叔,還是有點力不從心。我與哥哥躲在我們的“堡壘”後面,收集彈藥,對方的火力很猛,哥哥衝上前,被許多雪球打中,妹妹嚇得往回跑,由於跑得太快,摔了個大馬趴。我和哥哥抓住時機,加強進攻。戰事終於有了轉機,叔叔投降,把妹妹帶回家去了。

  我們也勝利的搬師回朝,象兩個凱旋而歸的將軍,圍着火爐商議着下一場戰事,憧憬着下一場雪。

  四年級:餘一涵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