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鞋子的驕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子的驕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鞋子的驕傲 

  我的家鄉在一個美麗的城鎮——陳埭。我不說,大家也知道,陳埭是個有名的鞋都。鞋都嘛,當然少不了鞋??∧闈疲∥壹倚?襠系男?誑?萁泊筧?兀〔幌嘈牛磕薔透?依窗桑 

  看!那漂亮又高雅的名模——高跟鞋(媽媽的)正站在舞台(鞋箱)當主持人呢!(難以置信吧!) 

  “下面,,有請我們第一號選手——開朗、隨和的——布鞋先生!有請!” 

  “大家好!我是一個開朗、隨和、朋友緣極好的布鞋先生——布布。雖然我長得有點丑,但我給人一種舒適、休閑的感覺。台下嘩啦啦掌聲響起。

  “謝謝布鞋先生的精彩演講,下面有請我們溫柔的涼鞋公主” 

  “大家好!我是女生專用的涼鞋公主——甜甜。我的顏色非常的鮮艷,在酷熱的夏天,愛美的姑娘都少不了我。你愛美嗎?你要是愛“”美就支持我吧!雷鳴般的掌聲出現了。 

  “謝謝我們的甜甜,現在有請我們可愛活潑的皮鞋國王——皮皮!” 

  “大家好!我是鞋界的國王——皮皮。我們皮鞋的款式有很多,都受到大家的喜愛,在高貴的場合中,我們皮鞋是少不了的,所以請大家支持我吧!” 

  “好的!謝謝我們的國王。我相信大家一定知道我們鞋界最牛的鞋,”是的,他也來了,我們掌聲有請力力!” 

  “大家好!我呀,是鞋界最牛的鞋,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奧運鍵兒都少不了我,所以我是鞋界最牛的鞋。大家說,我牛不牛?” 

  “牛!” 

  “好,謝謝!” 

  “接下來,是第五號選手,最樸實的——高——筒——鞋! 

  “大家好!送你們一個飛吻,我是個非常樸實,非常實在的鞋。在寒冷的冬天,我把溫暖奉獻給了凍僵的人們。所以,在寒冷的時候別忘了,把我帶去你家‘做客’哦!” 

  比賽已經進行了大半天,可那些鞋子們還是你爭我奪,不停地說著…… 

  想知道最終的比賽結果嗎?那就請到我的家鄉陳埭——鞋都吧!!!

您正在瀏覽: 鞋子的驕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子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