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在鞋子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鞋子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隻小熊叫“肥肥熊”他有一個最好最好的的人類朋友,名叫“小乖”。肥肥熊和小乖經常在一起玩耍,看上去好像親兄弟一樣。

  有一天,小乖去找肥肥熊玩,小乖找啊找啊,終於在一片草地上的一株大樹下找到了它。原來肥肥熊在樹下乘涼呢!小乖把肥肥熊叫了起來,說:“你看,這是我媽媽幫我做的新鞋子,漂亮吧!”肥肥熊說:“真好看,能借我穿穿嗎?”“好吧!”於是,脫下來遞給了肥肥熊。肥肥熊穿上鞋在草地上走了幾圈,好像不是很開心,說:“一點兒也不舒服,走在草坪上腳一點兒也沒有感覺軟軟的。走來走去,就像走在鞋子里似的!”

  小乖的活潑、可愛,肥肥熊的有趣、可愛。讓我也想於一個這樣的小熊朋友!

  鹽倉學校四年級:朱劉彬

您正在瀏覽: 走在鞋子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鞋子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