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摩爾莊園,想必大家都玩過吧?這是一個很健康、很美好的一個網站,專為7歲—12歲的兒童設計的網站。 

  裡面的小摩爾代表的就是你,你可以從寵物店裡買到很可愛的小拉姆,有粉的、有黃的、有藍的、有紅的,都很可愛。當拉姆初級的時候,我們就應該花大量大量的摩爾豆給它們買吃的、喝的,當它們長大或變成超級拉姆的時候,它們就會帶我們去各種地方玩。這不像是父母照護我們,當我們長大以後回報父母一樣的道理嗎? 

  當每次“淘寶街”出新傢具或新衣服時我都會拿很多的摩爾豆去買。有一次,在“淘寶街”新出了衣服的時候,我花了我僅有的4000元摩爾豆買了漂亮衣服,這下好了,我成了“窮光蛋”了。為了我再有很多摩爾豆,我盡量少花、少花、再少花,不用買的都不買,要買的盡量買最便宜的,連媽媽都說我變節約了呢。(*^__^*) 嘻嘻……,這還不是摩爾莊園的功勞。 

  我最愛玩的就是摩爾莊園書房裡的五子棋了,我很喜歡五子棋的,可是爸爸媽媽都沒有時間陪我玩,我都會去摩爾莊園的書房裡和這些小摩爾們玩,現在我的五子棋下的可好了,玩五子棋也給我的摩爾加了和多錢呢。真是一舉兩得呢。 

  摩爾莊園不想別的遊戲,這是一個很好很好的網站,摩爾莊園是孩子們的世界。這裡彙集着全國各地的小朋友,我們在這裡訴說孩子們的心聲,歡度着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