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的很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很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是我驕傲,說優點,我也有不少,我個人認為我很棒,看完這片作文後,你會承認喲!

  第一棒:愛看書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愛看書可是大家公認的哦!就像昨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新書,媽媽一進門,我撲上去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不一會兒,媽媽把飯做好了,可我還沉浸在書中,媽媽有些不耐煩了,用筷子一敲鐵盆,怒叫:“你吃不吃飯了!”這是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我乖乖放下書,吃飯去了。可我還是惦記着,只吃了五個餃子,又捧起了我的“寶藏。”媽媽又“逼”我吃了兩個餃子,才放過我。

  第二棒:會彈電子琴

  我從二年級開始學習電子琴,到現在已經會彈《小奏鳴曲》《洋娃娃和小熊跳舞》《我是一條小青龍》等等,經常和學琴的同學探討,當然,我略勝她一籌,心裡有點小小的得意。

  第三棒:樂於助人

  班長乃是我也,我呢,常常受到同學們的“問題騷擾,”不過我不厭其煩,加上人家好學機靈,一點就通,一會兒就心滿意足地離去。平常我的鉛筆袋裡鼓鼓脹脹的,一遇到哪位“兄弟姐妹”沒帶學習用品,嘿!小的奉上,這不,王思宇來打劫走我一支自動鉛,嗚嗚嗚,我的筆筆,拜拜了,早去早回,我在家等你哦!

  第四棒:上課積極回答問題

  本人養成了在家預習的好習慣,多半在課堂上對答如流,受到老師誇獎,但也有難住我的時候,只好抱住腦袋,絞盡腦汁,苦思冥想??』侍觳桓河行娜耍?頁曬α恕?BR>

  第五棒:畫畫水平不錯

  由於小時候參加過繪畫班,受到陶冶,現在也十分喜歡畫畫,常把畫夾拿出來,照着圖片或是老師的畫臨摹,有幅畫畫的不錯,老媽也誇獎我“Good!”我可真開心。

  看完這“五大棒”是不是很佩服我呢?要不要來拜師學藝?那就到正鑲白旗第二小學來找我吧!或許我們還能成為好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