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小朋友都在玩一款遊戲,那就是摩爾莊園這個遊戲時為深化小朋友們對節日的認識而設計的。裡面也自己製造了很多好玩的事情,但他在優勢上寫出了摩爾莊園快樂童年幾個字,可是他真的做到了嗎?嘿嘿,銀華現在這裡賣個關子,一會再告訴你。

  摩爾專員是一種很健康的遊戲。沒有色情,血腥,非常適合我們這個年齡多的孩子。裡面還有一個叫做拉姆的小精靈作為我們的伴侶,拉姆需要吃,喝,玩需要我們不斷的照顧,這也是我們學會了關愛。

  對了還有一個關子在哪裡買着那,要問好玩不好玩那當讓好玩了。不然我幹嘛耗費這麼多的口舌來減少他呢?

  總值只有四個字那就是——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武安市南關小學5年級 金色銀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