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遊戲“摩爾莊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遊戲“摩爾莊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電腦遊戲“摩爾莊園” 

  今天,我在玩電腦的時候,不小心打錯了一個字就找到了摩爾莊園。 

  摩爾莊園是一種新科技的遊戲。它不但可以玩好幾種遊戲,還可以在玩遊戲的時候獲得摩爾豆,你大概還不知道什麼叫摩爾豆吧。摩爾都就是在那裡買東西的錢。在摩爾莊園里玩遊戲還可以獲得力量,智慧,魅力,當然不是你自己獲得這些,而是“你”在摩爾莊園里的你獲得。在摩爾莊園里,你還可以打工,不過每天只能打一次,一次兩分鐘,打完了可以獲得500摩爾豆。攢夠了錢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可以買小屋裡裝扮的東西,自己穿的東西,拉姆〔寵物〕,捐款。拉姆死了還可以去愛心教堂里求教士幫你把拉姆復活。 

  摩爾莊園真好玩,希望你們也能夠喜歡。

您正在瀏覽: 電腦遊戲“摩爾莊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遊戲“摩爾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