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新發現——摩爾莊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現——摩爾莊園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剛剛發現“摩爾莊園”這個好玩的遊戲,是我在玩“賽爾號”遊戲時無意中發現的。米米號和密碼就是 “賽爾號”的米米號和密碼。我這幾天都在玩“摩爾莊園”。在這裡有很多小摩爾,我的小摩爾名叫“摩爾大王”,聽起來是不是很威風呀?我現在是消防員和見習騎士了。

我發現“摩爾莊園”里也有叫“摩爾豆”的東西,和“賽爾號”里的“賽爾豆”一樣,是“錢”。在這裡每個小摩爾可以打工賺錢,一天每個地方只能打一次工,也可以玩遊戲得“摩爾豆”。我們可以用“摩爾豆”買一個可愛的拉姆(一種寵物)。我還發現,摩爾可以有自己的班級、花園和房子。每個小朋友最初玩“摩爾莊園”小遊戲的時候,只有一間像土包一樣的房子,當我們的錢(摩爾豆)掙多了,就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房子和傢具。還可以在房子四周有泥土的地方,種下自己喜歡的花兒種子和果樹種子,種子在一定的時候就會生長。土地上有時會幹旱、有時會長一些蟲子,不過,不用擔心,我們可以給它們澆水和去蟲。

我發現,可以帶着可愛的小拉姆一起到外面走走。當小拉姆十分口渴或非常飢餓時,我們要按時給小拉姆喝水、吃東西等等。當因為我們沒有照顧好小拉姆而使它生病時,可先用一瓶萬能藥水給它喝下去,再根據病情給小拉姆買葯。我剛開始玩“摩爾莊園”不久的時候,不會買葯,我就把那三瓶葯全部買了下來,一瓶一瓶的給小拉姆試用。結果,第三瓶葯才適合治療小拉姆的病。

我的新發現,就是發現了和“賽爾號”差不多的“摩爾莊園”,我很喜歡玩這兩個小遊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現——摩爾莊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現——摩爾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