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這兩個字有誰做到了呢?白雲在藍天中飄浮,匯成了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這是白雲對哺育藍天的感恩;小鳥在樹上唱歌,演成了一支支整齊的樂隊,這是小鳥對滋養大樹的感恩。因為有了感恩才感到了社會的多彩,因為有感恩才感到了友情的真摯,因為有了感恩才感到了愛的真諦。

  我從呱呱墜地的小嬰兒,長成了冰雪聰明的小女孩,我從亭亭玉立的小女孩,長成了大大方方的少女。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父母為我們操碎了心。父母花去了多少汗水與疲勞,從蹣跚學步到上學讀書,父母編織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忍受了多少痛苦和汗血。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都記錄了父母與老師的期望和付出,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都是各位父母的心愿。我們在父母與老師的無微不至地照顧,關懷下,無憂無慮地成長。可我們有誰想過去感恩和報答為你們身邊默默付出的人?

  感恩,不僅是一種表達,也是一種心態。你願意去感恩每一個人嗎?你願意去報答每一個人嗎?父母的愛,老師的愛,同學的愛,在我們身邊外公外婆的愛,都是無聲,無私,無價的。我們要學會感恩,學會在我們身邊每一個人默默付出地艱辛。

  記得我很小的時候,身子很虛弱。父母也為此為我擔心。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寒風習習,細雨飄飄,我突然發高燒了。父母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焦急的在家裡轉來轉去,怎樣也想不出法子來,就二話不說地把我背上,拿起雨衣遮住了我,而父親卻被雨淋濕了。母親撐着傘,問我舒服些沒有,還不時地摸摸我的額頭。父親也不停地往後望,眼裡從滿了擔憂與傷心。到了醫院,醫生說沒事了,要住院觀察幾天,父母才安下心來。我躺在醫院了模模糊糊地睡著了……醒來時看見了外公外婆坐在我身邊,用那慈祥的眼睛望着我,眼裡充滿了血絲,一夜都沒有睡覺。外婆見我醒來了,微笑地說:“孩子,好點沒有呀,舒服嗎,身上痛嗎?……”面對這一連串的話語,我都不知該怎樣回答。爸爸媽媽也望着我,眼裡布滿了血絲,很疲勞。看到這裡,我心裡暗暗的想:長大后,我一定要好好報答你們!謝謝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懂得了生活的艱苦和周圍的人對我的愛,父母每天廢寢忘食地工作,老師每天伏案備課,外公外婆一聲聲溫暖人心的話語,使我情不自禁地心頭一熱。

  親情和友情是偉大的,我感謝身邊的愛,感恩老師,感恩所有對愛付出的人。

  紅色的畫筆在我身邊描繪,描繪出了我身邊所有的愛;小鳥唱歌的瞬間,我聆聽到了愛的樂譜,那就是父母含辛茹苦地養育之情。因為有愛我懂得了感恩每一個人,因為有愛我懂得了領悟幸福!

  四年級:朱碧霞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