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感恩

  實驗小學

  四、(六)班

  賈睿軒

  感恩,是一個人一生都要做的事,大自然中的所有生物都會感恩。舉幾個例子吧:花、草和樹木會感恩,它們感恩大地,感謝大地給了它們足夠的生活空間,所以,它們才要開花結果,給大地穿上花衣;動物也會感恩,俗話說“烏有反哺之義,羊有跪乳之恩”,它們會感恩父母。動物和植物都會感恩,我們人類就更應學會感恩。

  我們都說,一個人要想成功必須要自信、堅強。但我覺得還需要學會感恩。每個人小時候,都不懂事,不懂得感恩,但我們在一天天長大,漸漸學會了感恩。

  說到感恩,我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父母。是他們無怨無悔地把兒女拉扯大,看着他們成家立業。父母為我們付出的太多了,我們要回報、感恩。大家都應該看過朱自清的散文《背影》吧,在朱自清的筆下,我們都感受到了他父親對他的關愛。其實,世界上所有的父母都一樣在默默地為兒女付出,直到自己花白了頭。難道我們不應該感恩自己的父母嗎?

  當然,我們要成就一番大事,還需要我們和藹可親的啟 蒙 老師。是他們教我們讀拼音、寫生字,耐心為我們講解我們不會的算式。從簡單的一加一到複雜的方程式, 都是 老師一點一點引導我們、教導我們。

  ……

  我們的每一天都很平凡,但在這平凡的生活里,又有許多事讓我感動:父母的關心;老師的教導;同學的幫助,讓平凡的每一天都變得多姿多彩。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看待父母,看待老師,看待朋友,我覺得我很幸福。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