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

親愛的媽媽:

  當老師把“感恩的心”這個作文題目布置下來的時候,一幅絕美的慈母圖馬上躍然我的眼前:“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我那麼自然地就想到了您——媽媽!幸福和愧疚就是我此刻的心情,媽媽,就讓我用感恩的心來完成這篇作文吧!

  您的身體不太好,經常頭痛、腰疼,還要工作,可是您仍然把家裡收拾地一塵不染,特別是整理我的房間更是細緻,光是清理我的書桌和玩具您就要花上好長時間,我知道您是想我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現在想一想我真的是很愧疚,因為我並不珍惜您的勞動成果,不論您怎麼說,我的玩具總會東躺一個西躺一個,我的書桌老是一大攤,媽媽,養成一些好習慣真的是好難,但我一定會慢慢培養,您一定要相信我!

  您從來不對我說一些甜言蜜語的話,我也總是和您頂嘴,但我知道您對我的愛是那麼深切。每次吃飯,您都把最好吃的放在我的面前,不停地提醒我吃這個吃那個,我不吃您就會生氣,吃得少您也生氣,為此,我卻總是說一些讓您傷心的話,其實我心裡是知道您的愛的,媽媽!

  為了玩電腦的事兒,有一段時間我和您特對立,甚至說一些無中生有的話來中傷您,現在我也想通了,其實不是您不讓我玩電腦,而是我在沒有做好自己的事之前就要玩,原諒我,媽媽!

  每次當我的身體稍有不舒服,您就會一會兒一會兒地問我怎麼樣了,一會兒一會兒用您的頭來試我的體溫,這讓我覺得好溫暖;上學路上,您總是嘮嘮叨叨地問:“洋洋,冷不冷?熱不熱?”而我總是用一句“正正好”來回復您的關心。

  每天寫完作業后,我會吹一會兒笛子,您說:“洋洋,認真地、投入地吹就是半小時,不認真那可就得一個小時了。為此,我不敢有懈怠,現在,有時我也會陶醉在自己的笛聲中,是媽媽讓我愛上了笛子。有時我會悄悄為媽媽吹一曲我學會的第一支笛子曲:“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象塊兒寶……”

  媽媽,我是一個淘氣的孩子,常常會搞得您很疲憊,但是,您的愛會讓我很快長大的!為了我,您很累,現在,我要鄭重地對您說:“請為了我,您不要太累,以後,我會努力打理好自己的事情,我還可以幫您掃掃地、打掃打掃房間。”

  媽媽,我帶走了您的青春,但我一定會還您一個堅強樂觀、勤奮好學的孩子,我會讓我成為您的驕傲!

  媽媽,讓我來給您吹首笛子曲吧: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

  您的兒子:王洋

  2012年6月6日

  的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