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在左、感恩在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左、感恩在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可以是一縷陽光,融化冰冷的心;愛,可以是一滴水,滋潤着大地;愛、還可以是一首歌,唱出了人的心聲。母親的愛,總是在我腦海里涌動,讓我不孤單不寂寞。

  我的媽媽在我摔倒時,沒給我安慰,在我受傷時,沒給我幫助,在我遇到困難時,沒給我答案,但是,卻給了我不在同一地方摔倒的答案,給了我要自立的道理,給了我要的自主學習的辦法。母親,交會了我好多好多,讓我知道了很多很多。

  母親的愛是無私的,是有力的,是溫暖的。世界上,有哪個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有的母親不辭辛苦的工作,為的是給孩子好的生活環境,有的母親不顧兒女的思念,外出打工,還不是為了自己的孩子,我自認為,沒有比母親更偉大的人了。

  我的母親,只是一個平凡的人,但是好給我的愛是最不平凡的。

  在我犯錯的時候,母親不留情面打了我一頓,我知道,這是我應得的。誰不知道打在兒身,痛在娘心,每一次母親教訓我時,都是如此,我明白,哪個家長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成為人上人。

  在我小時候,我成績很差,是誰不工作每天每日在我身邊輔導我,是誰在我遇到不會的題時,耐心講了一遍又一遍,是誰,讓我有了現在這麼好的成績?是我的母親,偉大而又平凡的母親,是交我做人、做事的母親。

  在平常,我媽經常因為我的小失誤而教訓我,我曾怨過、恨過,但到頭來,還不是要改,我現在已經明白這是什麼,終於明白什麼叫“恨鐵不成鋼了”,我現在很坦然地面對批評,很努力地去改正錯誤。做母親心中最完美的自己,努力學習,報答母親。

  我和母親吵過小架,斗過嘴,最後我還是屈服於母親的論點。生活中,我經常躲在樓道里,等母親一來嚇唬好,她有時猜着了,有時被嚇“傻”了,有時還會罵我,但言語之間,只露出了開心和愛意。我在那些時候,就立志報答母親。

  在平凡的小事中,處處透露出母親的愛。無論我身在何處,只要想起我的母親的點點滴滴,心裡總有一絲溫暖,一絲安慰。

  母愛給予我力量,我有一個偉大的母親,我為有這樣的母親而自豪。我要感恩她,感恩這個瘦小的女人,她用她的身軀為我遮風擋雨。我要感恩我敬愛的母親!

  山西運城垣曲縣七一小學四年級:趙雨霏

您正在瀏覽: 愛在左、感恩在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左、感恩在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