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成長中學會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成長中學會感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生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魚兒感恩江河,因為江河讓它暢遊。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父母的養育之情、老師們的教誨之恩、同學朋友們的關愛伴我走過一段段漫漫的人生征途。

  當我呱呱落地,第一眼看到了給予我生命,又含辛茹苦撫養我長大,視我如生命的你們。因為我,你們時而喜悅,時而憂慮,時而困惑,甚至有時因生氣而出手,我曾無知的為此抱怨,但過後我懂得了慢慢“享受”,因為我知道,你們的一言一行,無不傾注着對我無私的愛。當我生病時,是你們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當我煩惱時,是你們敞開心扉,陪我一起走過最黑暗的日子;當我失敗時,是你們給予我希望,放飛我的夢想!

  後來,我長大了,第一次踏進校園,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您那慈祥的目光、陽光般的笑容,讓我倍感親切。是您把我從一個咿呀學語、一無所知的孩童培養成蒙學初開的小學生;是您教我做人的道理,讓我懂得了真善美,明白了假惡丑。您那賞識的眼神,您那善意的提醒,您那諄諄教誨,都讓我銘記於心,讓我懂得了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

  當我遇到困難時,你們那一張張純真而熟悉的笑臉,總會出現在我面前,是你們與我一起共度難關。平時大大咧咧、不拘小節,昨天還發誓誰也不理誰,今天便好的如膠似漆,連日記的內容也是心知肚明。在打打鬧鬧中度過,在開開心心中成長,對每一次美好的記憶都感恩於心,永遠珍藏。

  悄悄打開歷史的長卷,精忠報國的岳飛、振興中華的孫中山、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周恩來,一個個萬古留芳的英雄人物躍然紙上;那精美絕倫的古代瓷器,史無前例的四大發明,舉世無雙的宋代造船,無不蘊含了先人的智慧;到現在,祖國人民實現了飛天夢想,奧運健兒再創輝煌,我們偉大的祖國正在雄起!我為自己生長在和平的時代而驕傲,為自己生長在強大的祖國而自豪!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美好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在這段美好的時光中,我感受到了平凡中的美麗。細細品味走過的點點滴滴,我發現平淡的生活總會散發出迷人的光彩。

  享受生活,回報生活。在成長中,我領悟到了感恩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在成長中學會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成長中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