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學會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學會感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十年前的一個夏日,是您把我帶到了這個新奇的世界上,感謝您這10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十年來,您為了我的成長,不知花費了多少心血和關愛。您在學習上鼓勵支持我,在我生病的時候關心、照顧我,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安慰我,當我回憶起您對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我真的從心底里由衷地感謝您,我親愛的媽媽!

  在學習上,你是我的精神支柱。記得有一次,我在家寫書法作業的時候,爸爸說我寫得不好,就狠狠地批評了我,甚至還打罵我,頓時我嚇得大聲痛哭。而這時您卻在一旁不斷地鼓勵我說:“沒關係,慢慢來,大膽地寫,媽媽相信你一定能夠寫好,加油哦!”聽了您的這番話,我的心中頓時湧起了一股暖流,我深深感受到了偉大的母愛,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於是我又重新拿起了毛筆,認真地寫起了書法,此時您也不忘給我投來讚許的目光。就是在您的不斷鼓勵教育下,我的書法作品才會越來越出色!

  您不僅在學習上關心我,在生活上也給了我無微不至的照顧。記得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半夜裡高燒40度,您在幫我量完體溫后,馬上用冰塊、毛巾給我不停地進行物理降溫,幾乎每隔三分鐘就要換一次冰毛巾,我在迷迷糊糊中只記得你不停地在我眼前晃動,而我的額頭上一直敷着冰毛巾。為了讓我能夠更快地退燒,不覺得難受,您還不停地喂我喝水,幫我擦背,給我按摩。就這樣,您忙忙碌碌兩個小時,我的高燒總算退了下去,而親愛的媽媽,您卻在這兩個小時里一刻也沒有停歇過。看着您疲憊的身軀,我的心裡無比難受,也暗暗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更好地照顧媽媽。

  親愛的媽媽,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我的任何成績都傾注着您的心血,是您教會了我怎樣學習、怎樣做人;是您鼓勵我要做個自信自立的孩子,讓我勇敢地戰勝各種困難,接受新的挑戰。這十年來,我對你有太多的感激,真是一言難盡。今後,我只有更加努力地學習,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才能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最後,為了表達我深深的愛,讓我為您獻上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

  祝願媽媽永遠年輕漂亮!

  愛您的兒子

  2012年2月1日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學會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