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果王國的聚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王國的聚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鳥語花香的水果王國里,水果子民和大臣們都聚集在一起悄悄地說些什麼。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特殊日子呢?原來今天要在這裡舉辦一年一度的水果盛會。 

  紅撲撲的草莓、黃澄澄的橙子、月亮一樣的香蕉……它們都趕來參加這個盛會。看,那位身穿綠色燕尾服非常帥氣的小夥子,它就是綠提先生,它戴着一副滑稽的眼鏡,像一位很有學問的學者,大搖大擺地向我們走來。蘋果女士千里迢迢划著蘋果船趕了過來。最可愛的還數荔枝妹妹,它穿着一條棕色的裙子,上面綉着點點的花,棕色的頭髮梳成了柳枝似的辮子。 

  盛會主持人是誰呀?哦,是柿子先生呀,只見它一個箭步走上台來,向大家鞠了一躬,然後鄭重的宣布:“女士們、先生們,盛會開始!”盛會的第1個節目是大型的舞蹈,表演者們是紅提小姐。它們婀娜的舞姿把水果們全部迷住了。第2個上台表演的是大名鼎鼎的鴨梨小姐,它的歌聲像夜鶯一樣迷人。緊接着,大腹便便的西瓜先生來了個單口相聲,引來各位來賓哄堂大笑,把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盛會就要結束了。這時,國王芒果和王后水蜜桃出現在舞台上,它們宣布:“今年的水果盛會結束,我們來年再相會!”

您正在瀏覽: 水果王國的聚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王國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