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果王國選公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王國選公主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宣布完成!王子選妻活動圓滿結束!”國王興高采烈地宣布。

  “太棒了女兒,你當選為公主啦!”蘋果太太開心地擁抱着她的女兒。

  “嗯……”蘋果姑娘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蘋果姑娘,不對,蘋果公主!你真是我的驕傲,我為你自豪!”蘋果太太一邊親吻着蘋果公主,一邊激動地說。

  這時,草莓太太也出現了,她看上去一副很不高興的樣子,於是很掃興地說:“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女兒這麼優秀,國王真沒眼光,我看他是沒這個福氣!”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水果國王正在給兒子招選妻子。在全國都貼出了告示:本王下令,本國王子已到了適婚年齡,有意者歡迎來到王宮內參與競選。

  草莓太太看到告示以後就突發奇想:“咦?選公主?我女兒可以去試試啊。如果她被選上了,我不是一輩子都不愁吃不愁穿了嗎?不是可以享盡榮華富貴了嗎?”

  告示貼出來了,很多水果看見后都議論紛紛。

  蘋果太太對女兒說:“我覺得你應該去試試,結果並不重要,重在參與嘛!”

  “嗯!雖然我沒有把握贏,但我也要去試試!”女兒很謙虛地對蘋果太太說。

  雖然蘋果太太母女倆說話聲音很小,但還是被順風耳草莓太太聽見了。她不屑一顧地說:“也不稱稱自己有幾斤幾兩,初選你們肯定會被淘汰。告訴你吧,我的女兒也會參加這次選公主,公主一定是她的!”“原來是草莓太太!”蘋果太太發話了。“別高興地太早,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呢!”

  於是,蘋果,草莓兩位姑娘都進了宮,經過重重選撥,最後只剩下蘋果、草莓和桃子三位姑娘了。

  這天,國王親自接見三位美麗的水果姑娘。國王對她們說:“恭喜你們進入到了最後一輪的選拔,你們這幾天辛苦了!你們當中有一位將會最終留下來,而你們只需回答我一個問題。”問題是:如果把我換成金錢,我值多少錢?

  “就由桃子姑娘先回答吧!”國王對着桃子姑娘說。

  桃子姑娘不知如何是好。嘴裡在嘀咕着:“一百兩,一千兩,……,不是!小女對金錢一竅不通。”

  “哦,那草莓姑娘你先回答吧!”國王又把目光轉向了草莓姑娘。

  “是!”草莓姑娘滿懷信心地回答到。“國王可是百姓的頂樑柱,小女斗膽,等測出地球有多重時再發問吧!”“好!好!”國王似乎對草莓姑娘的答案很滿意。

  “那蘋果姑娘呢?”國王又問蘋果姑娘。

  “您真的要我說嗎?”蘋果姑娘膽怯的回答說。“好,我認為國王值一兩。雖然一兩在國王眼中毫不值錢,但是窮苦人家卻深知一兩的價值,在窮人眼裡,一兩錢可以買到好多好多的東西。”

  國王看着面前的蘋果姑娘,不禁拍手叫好:“多好的兒媳婦啊,你父母真有福氣,生了你這麼漂亮又聰明的女兒,好!我現在宣布!你正式成為我們王國的公主了!”蘋果姑娘開心地笑了。

  四年級:黃筱淇

您正在瀏覽: 水果王國選公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王國選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