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表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我的那位既可愛又淘氣的小表弟—江澤琨來了。當時,我正在開心地玩着我的電腦遊戲,一看見他來了,開心勁兒就減了一多半兒,心想:“淘氣包又來了,我這個做哥哥的可要倒霉了。”可在表面上還要裝着非常歡迎他的樣子。唉!真沒辦法,誰讓咱是哥哥呢!

  我做出了“表示歡迎”的舉動,順手抓了一把糖放在他的手裡,然後又開始玩起遊戲來。可是他就沒有“老實”的時候,一會兒要我和他玩兒過家家,一會兒又讓我和他玩兒捉迷藏。我心想:我都這麼大了,還陪你玩兒這些小孩子的把戲,真沒勁。但不管怎樣想,我還得陪他玩兒呀!

  玩兒着,玩兒着,他趁我沒留神,突然用他那胖胖的小手像打鼓一樣地敲着我的那台“寶貝”電腦。我回頭一看,趕緊喊了一聲:“不好!”可是已經晚了,電腦還是死機了。當時,氣得我是哭笑不得,不知說他什麼好,既不能罵他,也不能打他,畢竟他今年才六歲呀。就這樣,我一直哄着他玩兒了大半天。等他走後,我回到房間,摸着我的電腦唉聲嘆氣地說:“電腦呀,我又得給你做手術啦!”

  唉,你們說說看,我的這個小表弟淘氣嗎?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