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英語老師邱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英語老師邱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英語老師邱老師 

  我們有位老師,她對好的事會獎勵,對不好的事會批評。 

  我們的英語老師叫邱老師,我們很喜歡上她的課,因為上她的課,不僅學到了知識,而且還會很快樂。有時表現好還會得到她的糖果之類的什麼東西。比如有一次,邱老師布置了4樣訂正,還說及時訂正好的同學還有一些小驚喜哦。聽了這話,我就埋頭苦幹起來,當我抬起頭時看見還有很多同學在訂正,於是我趕忙把訂正作業交給了邱老師,並且通過了。邱老師說不錯,那我就把我的小驚喜給你吧,於是邱老師拿出一小包糖地給了我,我高興地拆開包裝紙吃了起來。 

  說我們的英語老師邱老師的臉是六月的天氣一點也不假。比如有一次,邱老師在講英語的重點題目應該怎麼寫,可雖然邱老師講地很大聲,可下面的人比她更大聲,因為那些人都在講這道題該怎麼做,或者說自己會做等之類的語言,這時邱老師大發雷霆了,剛剛的臉還晴空萬里,瞬間變成了雷電交加。最後大雨傾盆下了下來。“雨”停了之後大家安靜了許多。這時,邱老師的臉又晴空萬里了。 

  我們的邱老師就是這樣獎罰分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英語老師邱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英語老師邱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