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邱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邱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聯繫站長

  邱老師,您教了我一年多了,我一直有話要對您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總是為我們操心,為我們擔憂,我們對不起您,是我們不好好學習,其實,學習本來就是我們的事。”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有蠟燭自我犧牲的精神,也有一顆金子般的心,粉筆染白了您的頭髮,作業熬紅了您的眼睛,您對我們的情和愛,深似大海,高如藍天。”

  “老師,您是我開啟智慧之門的金鑰匙;您是我開啟幸福之門的敲門磚;您是我人生中的引路人;您是我奏響人生音樂的指揮者”

  “老師,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每一篇文章都彷彿在我面錢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世界。”

  “老師,夜深了,星星也困得眨眼睛了,您休息吧,不要再為我們批改作業了!”

  記得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出黑板報是,發生了一些矛盾。我去找您,說不想出了,您沒答應也沒拒絕,而是語重心長的地教育我:“岳雯,你身為一班之長,更應該去寬容別人,同學之間發生矛盾,完全是可以心平氣和的進行溝通,消除誤會。”我聽了老師的話,慚愧極了。

  老師,感謝您對我的信任,我以後一定會做得更好的!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邱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邱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