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夥伴——書

  呂一凡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中外名人的名言說得多好啊!所以,我一直把書當作我的好夥伴。

  我是個書迷。每次放學一回到家,我放下書包,在書櫥里拿上本書,坐在沙發里就津津有味的讀起來。真是“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我把自己完全融入到書的境界當中,當我讀到一個生動感人的情節時,眼淚就情不自禁的流下來,我的思緒也隨着書中情節的跌宕起伏而變化。書使我變得感情豐富,書使我變得談吐文雅。

  在一次語文課上,我讀《跟時間賽跑》這篇課文,當我讀到作者的外祖母去世的時候,我也沉浸在憂傷和悲痛之中,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但是最讓我受益的還是文章結尾的這段話:“如果以後有什麼要告訴我的孩子,我要告訴他,假如你一直和時間賽跑,你就可以成功。”和時間賽跑,你覺得不可思議,但是你如果努力,就能如願以償。

  書,我的好夥伴,伴隨我成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