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鋼筆字書寫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字書寫比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霧霾天氣,下午最後一節課,書寫比賽開始了。

  “叮呤呤”上課鈴聲響了,一位女教師來到我們教室,開始發試卷,我一拿到試卷,一愣———試卷與和我們以前的稿紙大不相同,試卷是跟考試卷似的,只有一面,稿紙只有試卷一半,我突然不由自主的說:不管它多少,只要寫好字,得獎狀,那才好。我一筆一畫的寫,小心翼翼的保護試卷,以免卷面扣分,寫到最後一項了,我讀了幾遍:“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給了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權利,是你們慷慨地給我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無論春夏秋冬……母愛無私……父愛無言……”寫完后,我拿出一張紙,心裡想:“那麼好的一段話,抄下來,送給爸爸媽媽,他們一定會開心的”我抄呀抄,突然“叮呤呤”下課了,我只好上交卷子,拿着才抄一點點的白紙帶回家。

  雖然,我沒有把那一段話全抄下來送給爸爸媽媽,讓他們開心,但是我相信我自己,寫的字能拿獎狀,再送給他們,他們不也一樣開心嗎。

  四年級:asd1511

您正在瀏覽: 鋼筆字書寫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字書寫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