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小金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小金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前幾天從夫子廟裡的小商販那裡帶我買了幾條小金魚,它們每天都和我在“魚缸”里玩耍,已成了我的“好夥伴”了。

  那幾條小金魚真像幾對雙胞胎。從遠處望去,個個都像剛出生的小寶寶,身體小小的,渾身金光閃閃,十分好看。它們眼睛一向不閉,好像一直不睡覺似的,真有趣,它們不但眼睛一直不閉,而且尾巴很靈活,呈花瓣狀,游起來像少女的紗裙一樣,非常美麗。

  這幾條小金魚不但美麗,而且吃食物的樣子很有趣。

  一開始我將魚食放進去時,我都以為他會飛快地上來吃掉魚食,可事與願違,每次他都會等個7--8分鐘,然後飛快地浮上來,觸一下魚食,再迅速地游下去,接着再過個3-4分鐘,“唰”的一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快速地吃掉魚食,吃完后,吐幾個泡泡,再張一張嘴,好像在喝水,又像是和我們一樣“刷牙”,我看到它那傻乎乎的樣子,不禁哈哈大笑。

  小金魚除了會像上面一樣快速地吃食,還會“浮食”呢!每當它們肚子特別餓的時候,它就會讓自己先浮起來,然後張開嘴巴,在魚缸邊上尋食。(因為食進水后,被它們發現后它們就會將水面攪出漣漪,使食攪到邊上,所以它們會在邊上尋食)但想要它們這樣吃食,必須得等它們特別餓的時候才行哦!

  最有趣的是它們“水底搶食”的情景。我為了逗它們開心,用塑膠做了一個小的假魚食,粘在筷子,放到水底,小金魚看到有食,就像一根離弦之箭一樣,快速 地撲向筷子,我就拿着筷轉圈,可小金魚轉了幾圈不轉了,大概是因為頭暈了吧,可為了吃食而不停地追的樣子,令人覺得很好笑。因此,它們也帶給了我許許多多的樂趣。

  這就是我的“好夥伴”--小金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小金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