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胡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胡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友誼不在一時在平時。”這是維吾爾族的友誼格言。每當我想起這句友誼格言時便會不由自主的想起我的好夥伴---------胡瑞。他是一個真正的陽光男孩,為什麼呢?還要從這件事說起。 

  幾個月前,我和胡瑞還有幾個同學利用體育課的時間舉行了一場跑步比賽。胡瑞是我們班數一數二的運動健將,跑步起來像一匹野馬狂奔着。比賽開始了,胡瑞很快超過了我們所有人,我也不甘示弱,追了上去。可不知怎麼了,我竟然摔了一跤。此時,胡瑞只要再跑20米,第一名就屬於他了。可是他停了下來,一邊看我的傷口,一邊親切的問我:“盧濤,疼不疼?來,我背你回教室”。說著,就把我輕輕的甩到他的背上,慢慢的背着我回到了教室。要知道,胡瑞的體重只有82斤,卻背着我這個86斤的人,換作別人,背都不想背我,而他卻毫不猶豫地把我背進了教室,放下我之後,他卻累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省略號)。這件事讓我感動的掉下了眼淚。 

  胡瑞,我的好夥伴。我敬佩你這種高尚的品質,我會為有你這麼一個好夥伴而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這份友情我會用我的一生去好好珍惜。 

  四 (8)班盧濤 

  2009年6月19日 星期四 

  指導老師:侯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胡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胡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