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先說田園長廊吧。一進去,像走進了綠色世界。地面上有許多鵝卵石,多麼好看。有瑪瑙紅,有松石青,有帶着白色條紋、色彩斑點,還有藍般發亮的鵝卵石。再往上看,一大片像湖水一樣碧綠的青藤映入我的眼帘。一根根藤搭在欄杆上 ,像一個天然的天花板。頂上還有一些又青又紫的葡萄。抬頭看見一縷陽光從葉間穿過照射在成熟的葡萄上,果實滾圓由青變紅就像一顆顆紫紅色的瑪瑙。站在葡萄下面,就像走進一個美麗的葡萄園,這時,葡萄已經發紫了,一串串的,紫得發亮,彷彿隨時破裂似的。葫蘆也很引人注目,像一個小8字在和我們招手。

  隨着一草一木得走過去,就會看到我們學校的“博雅牆”。它也很美麗。上面有我們的校徽,V代表勝利,中間的圓代表太陽,下面的波紋代表沃土,意思是勝利沃土蘊育着我們成長。旁邊還有一些圖案,有彎彎的小山,在天上飛的人,還有美麗的藤子......如果我坐在這藤子上,會感到溫暖和陽光。

  我們的學校就像可愛的家園,可以與同學一起學習,一起遊戲,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