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如詩如畫的地方,每一處都充滿了美麗的氣息,令人感覺好像身處美麗的的仙境般,這不,新來到我們學校的同學們,也讚不絕口地說:“好一個‘天堂’啊!”聽了他們的讚美,你是不是也想看看我們的學校到底有多美?那就聽我仔細地說吧!

  進了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花壇。花壇里有五顏六色的花朵,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玉,黃的似金,美麗極了。特別是那雞蛋花,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朵,低着頭,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又像一個個精美的小鈴鐺,可愛極了!

  再往左走幾步就到我們的操場了。我們的操場更美了,四季都別有一番景象:春天,操場周圍的花兒差不多都開了,有的低着頭,有的抬頭仰望天空,有的在欣賞風景,姿態萬千;夏天,一棵棵樹像一個個士兵一樣挺立在操場周圍,茂密而筆直,像一把綠色的撐開的大傘。這時,只要一有空閑的時間,我和小夥伴們就會坐在樹下,一邊休息一談話;秋天,一陣陣涼風吹過來,樹上的葉子隨風飄落,好似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旁邊不時傳來了同學們歡樂的笑聲,哦,原來是同學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在樹膠跑道上嬉戲、玩耍,看着他們玩得很開心,自己也感覺放假般的輕鬆;冬天,風呼呼地刮在臉上,好像刀割似的,樹上光禿禿,花兒也謝了,沒有一點兒生機,只有臘梅在樹枝上悄然綻放。

  我們的教室寬敞而明亮,我們的老師和藹可親,我愛我的校園!

  福建廈門湖裡區廈門市金山小學五年級:賴鈺芳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