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在考棚路和勝利街的交匯處,那裡歷史悠久,有三百多年的歷史。 

  我們的校門中間刻着黃岡市實驗小學,在太陽的照射下金金光閃閃。一進去就是泮月池,兩邊像扇形,水裡的烏龜和小魚成群結隊的游淶游去,中間是一條通道,兩邊有堅固的防護欄,上面刻着精美的圖案。 

  我們再來到圖書館,古時候叫它:考棚,以前的秀才就在這裡面考試,這裡可是有一個傳說:“泮月池裡開幾朵荷花,就考了幾個秀才。”考棚有8扇門,屋頂上一共有20條龍,屋檐上有幾個鈴鐺,上面還有仙人騎鳳,每條上面坐着6個小獸,古代它們是龍的兒子,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古代是用木頭做的,龍守着的就不會着火了。 

  在是操場,下課鈴打了,操場可熱鬧了,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踢足球,最有趣的是跑步,別人說:“跑!”他們你追我趕,大家都很快。 

  你們說我的校園美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