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新的,新的教學樓,新的操場,還有新的花壇,裡面新載了嫩嫩的草皮、翠綠的樹苗。

  走進校門,沿着水泥大道往前走,迎面就是漂亮的教學大樓,拐角處就是我們三(3)班的教室。站在教室前面的走廊放眼看去,東南角的那一片小花園算得上是我們學校最美的地方了。挺拔的兩株雪松精神颯爽。周圍的山茶花在春風裡正開得熱鬧,嫵媚而又奔放。圍着花園的整齊的黃楊和底下泛着黃綠的小草都似乎在告訴每一個走過的人,春天已經來到我們身邊。

  沿着大道往北走,穿過北教學樓,眼前一片開闊,就是我們每天運動、嬉戲的歡樂園地——大操場。操場的周圍是一條“a”字型的跑道,沿着跑道走一圈足足有200多米。中間除了跳高、跳遠的沙坑和鉛球投擲區腳下滿是綠油油的雜草。雖然比我們心裡盼望的一個像樣的足球場差的很遠,那也不要緊,活動的時候,約上一批同學,分成兩個隊伍,拿來幾個塑料標記作球門,一場足球比賽就這樣激烈上演開了。

  繞過操場,前面就是體操房了!一走進這寬敞的大房子,不用仔細地看你就會發現有好幾筐乒乓球和乒乓球拍,還有四台乒乓桌,雖然這些乒乓桌沒有奧運會上的那麼新,那麼有氣派,但它能讓每一個來參加乒乓訓練的人變得很強壯!

  我們的校園並不算很美,但它是新的,就象我們每一個正在勤奮學習的孩子,每天都在變化,每天都在成長。我們為我們嶄新的校園而自豪,我們也相信總有一天它會因為我們而驕傲。我愛我們的校園,成長中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