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美麗極了!

  一進校門,映入眼帘的是兩列花草樹木,綠色的樹叢,粉紅色的花,正是一幅美不勝收的風景畫。

  再往裡走些,就是學生的餐廳,進了餐廳彷彿到了個大會堂,在那裡,聚集千八百人開個會嗎,一定不覺得擁擠。餐廳里有100多張餐桌,餐桌上標着年級,每個班都有自己固定的吃飯位置。餐桌前有七八個飯口,是我們打飯的地方。

  再往裡走,就到了綜合樓前。綜合樓兩邊各種了五六課松柏,它長得很高,很茂盛。綜合樓前方有我們的五星紅旗,在春風拂面時紅旗會迎風飄揚。五星紅旗下有幾個很大的花盆,花盆裡種着很多鮮花,鮮花盛開,校園裡一片鳥語花香。

  再往裡走,拐過一個彎,就到了池塘。池塘周圍有很大一片綠色的草地,草地上種着花和樹,其中一棵是桑樹,樹上結滿桑果,那一顆顆桑果,猶如一盞盞小燈籠,可愛極了!還有一株月季花,它開得正旺,其中一枝月季花瓣上幾滴如寶石般的露水,在閃閃發光。

  池塘里的魚兒在歡快的游泳,他們個個都擺着自己。優美的身姿。我看見了這隻,那隻又從水面下躥出來,他擁有一位跳水運動員那樣強健的體魄。還有一隻黑色的魚兒自由自在地游着。他不時地從水裡躥上來,有時游得很慢,顯出高傲的樣子。

  走到操場中心,用眼睛快速地掃視一下四周,操場四周的每一面牆壁上都畫著一幅美麗的畫卷。我最喜歡的一幅是在欄杆旁邊。有的同學不喜歡這幅畫,可我就偏偏喜歡它,因為這幅畫給我帶來了秋天豐收麥穗的景象,還有一個稻草人在巡視着有沒有人來收他主人的麥子。這幅畫是用油漆畫的,我想畫這幅畫是應該有些油漆的點,但我看到的卻是一幅完美的畫。我想,畫這幅畫的人可真不簡單。我喜歡這幅畫。

  這就是我的校園。校園裡的景色迷人,你說能不漂亮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