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領獎台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獎台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領獎台上

  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場規模宏大的開學典禮。上課鈴響的時侯,同學們都帶着自己的板凳來到操場上,和自己的同班同學坐在一起,不一會兒,操場上便人山人海,非常壯觀。每個班的同學見到本班的老師,都爭先恐後地喊:“老師節日快樂!”有的同學還給老師送了花,廣播里播放着讚美老師的歌,校園裡處處歡歌笑語。

  突然,我們看見數學老師來了,她穿着一身米色套裝,很精神也很漂亮,我們第一眼都沒認出來。數學老師朝我們微笑,我們也看着她哈哈傻笑。這時,喇叭里開始播送優秀教師的名單,我豎起耳朵,聽見了我們數學老師的名字,大家齊聲吶喊起來,喇叭里說什麼,再也聽不見了。數學老師走上主席台,校長把一張紅彤彤的獎狀發給她,並和她親切握手表示祝賀,一位少先隊員跑上來給老師獻花。我發現數學老師的臉都紅了。怪不得,老師今天穿得這麼漂亮。過了一會,數學老師代表優秀教師致辭,對自己和我們提出新學期的要求,我們聽得非常認真並且熱烈鼓掌。

  接着進行升旗儀式,還有文藝表演、學生代表和老師代表講話,典禮熱熱鬧鬧地持續了三節課。典禮結束的時候,全體同學一起喊:“祝老師節日快樂!”聲音響徹雲霄。

http://music.

您正在瀏覽: 領獎台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獎台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