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誼,天長地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天長地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天長地久

  這次,我和同桌池晨曦吵架了,並不是因為她被老師表揚,我嫉妒她,何況,我是老師的得意門生,用不着嫉妒。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上課,在上第四節課的時候,我不小心踩了池晨曦一腳,把她的鞋子弄髒了。當我正想跟她道歉,她卻“還”了我一腳,並皺着眉頭問我:“你為什麼要踩我?”我怯生生地回答:“我不是故意的!”就在這時,老師的那雙“火眼金睛”早就瞄到這裡了,池晨曦趕緊對我說:“咱們下課再講!”說完,我們為了不讓老師發現,立刻坐得端端正正的。

  終於熬到了放學,我想找池晨曦,跟她道歉,來解除我倆中間的“三八線,沒想到的是,她卻主動上門和我道歉:“對不起,林穎潔,我不應該踩你。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但那時我不知道。讓我們重新做好同桌?好同學,可以嗎?”我有點兒受寵若驚,但又很快地反應過來,微笑着說:“當然可以了!”後來,我們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回家的時候,我望望藍天,啊,好藍,似乎又抹上了一層漂亮的藍布!再看路旁的小草?花兒?大樹,啊,小草好綠,花兒好美,大樹好壯!

您正在瀏覽: 友誼,天長地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天長地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