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手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手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是成功是朋友臉上的微笑和"再接再厲"的鼓勵聲;友誼是失敗時朋友臉上的着急和"你一定能成功"的支持眼神;友誼是憂傷時朋友臉上的焦慮和"要開心哦"的撫慰聲。 

  友誼是誤入歧途時的指明燈;是失敗時的慰藉;是焦渴時的甘泉;是泥濘中的援手。如果沒有友誼,我將寸步難移。 

  在四年級的時候,我擁有一條手鏈,我整天佩戴着它,它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它伸出雙手給予幫助;在我因成績優秀而自滿的時候,它發出了警告的聲音。從此我便知道:友誼是我賴以生存的條件。本來以為我會永遠地擁有這條友誼手鏈,但在六年級的時候因別人的閑語而搗裂了它。友誼手鏈斷了,我整天沉浸在悲傷的氣氛中。沒想到,友誼手鏈竟然這麼不堪一擊,這又使我明白了友誼要用真情去播種,用熱情去澆灌,用理解去護理,才能閃爍出最絢爛的光芒。 

  升中考快到了,我沒了友誼手鏈的鼓勵聲和支持眼神,成績一定會一落千丈的。我不該再感到悲傷,我要去重新尋找一條真正屬於我的友誼手鏈。最後,是小瑜使我在升中考時取得好成績。我要吸取上一次的教訓:要彼此地真心、信任,才會讓友誼天長地久。 

  友誼手鏈,我的生命鏈,沒了你,我的人生路將怎麼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友誼手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手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