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定格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定格的美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次上學,我總是坐在媽媽的車裡,要她送我。而媽媽每次開車都不扣安全帶。起初,我也沒在乎,但自從聽了警察叔叔給我們講交通安全法規時,我才想起媽媽的點點滴滴來……

  一天早晨,我不例外坐上媽媽的車,去學校上課。一進車我就及時將安全帶系好 。可媽媽嫌麻煩,沒有繫上。這時,我就朝媽媽嘀咕:“不扣安全帶就是不遵守交通規則!違犯交通規則就要罰款!”媽媽大吃一驚,“這小子,啥時候對安全問題這麼重視了?”我見媽媽沒行動,就大膽訓斥:“你聽不聽啊?”這讓媽媽非常難堪,最終朝我翻了兩個白眼,漫不經心地瞪着我:“喲!你還管起我來了?!”“我怎麼啦?無知!難道你有了三年的車齡還不懂?!再說了,我又不是小孩子!”我義正詞嚴地說,“在學校里我可是個大名鼎鼎的大隊長、小交警!”我一邊指責媽媽,一邊滔滔不絕地講述交警叔叔講過的生動故事,“你別看這小小的安全帶,它可是我們的生命帶!”這時,我把一些銘記在心的交通法規像爆米花似的抖了出來,漸漸地媽媽明白了我的意思,不時連連點頭,並拍着我的肩膀說:“我的兒子已經懂事、長大了,這次俺聽兒子的!”說完,媽媽抽出長長的安全帶,緊緊地與座位扣好。

  一路上,陽光柔柔地照着我們母子倆。媽媽不時地瞟我,我也不停地拋出一些交通法規的問題與媽媽平心而論。望着媽媽那開心的樣子,我覺得這個春天特別美好,扣着安全帶的媽媽真像春天裡的使者,使出一路風景,一路歡笑!

您正在瀏覽: 定格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定格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