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的艱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艱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電腦”這個名字像磁鐵般地吸引着我們小學生,我也不例外。

  記得上學期,陳老師向我們公布了一條關於“中小學生中文錄入比賽”的消息。對電腦感興趣的我於是激動地豎起耳朵聽着,當老師公布完后,興高采烈的我於是飛奔到電腦室報名參加。從那刻起,我大開電腦之門走上了艱辛的道路。

  練習的過程中我碰到許多問題,這些問題經常影響着我的速度。其中最有困難度的是鍵位容易搞錯,不管我怎樣背熟鍵位表都還是經常搞錯。有時我對自己的信心減弱了,甚至練着練着好像感覺沒興趣再練下去。指導老師看到我這樣,於是安慰地告訴我:“余黔不要灰心,以後你來練習的時候先練習一下鍵位,回家后再多抽出一些時間用到練習上,我相信你一定能克服困難的。加油吧!”聽到這番感人肺腑的話,心中那股埋藏以久的鬥志一下子涌了出來。以後的每天我都堅持不懈地練習下去,儘管每次都練得手酸痛無比,但我憑着那番話堅持了下來,我的速度也因此提高了不少。對這次比賽我抱着十足的信心去參加。

  工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獲得了成就。當我激動地走上領獎台時,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心裡暗暗地想着:“我終於成功了!我一定還會再接再厲的。”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艱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艱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