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的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溫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談到名聲、榮譽、快樂、財富這些東西,如果同友誼相比,它們都是塵土。”這句話是達爾文所說的,我很贊同。

  在人生的道路上,友誼是非常重要的。友誼讓我們快樂、歡欣我與朋友夥伴互相幫助、交流想法、互訴衷腸,彼此一起快樂,一同憂傷,攜手共進,歡樂地走在成長的道路上;友誼也讓我們苦惱,朋友的離別,友誼的中斷,偶爾的誤解,經常令我們憂傷。友誼到底是什麼呢?

  有人這樣評價友誼:得不到友誼的人將是終生可憐的孤獨者,沒有友情得社會,只是一片繁華得沙漠。

  我可確信我不是一個終生可憐得孤獨者,我身邊有許許多多得朋友,他們是善良得,可愛得,我喜歡他們,所以我和他們成為了朋友。

  人們常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我和他們是一類人,我們說著共同喜愛得話題,我們可以喋喋不休到永遠;我們可以一直沉默不說話,因為知道彼此在想什麼;我們可以互相像家長一樣嘮叨,因為那是真誠得關心;我們可以……

  我們會離別,因為“天下沒有不散得宴席”;我們會吵架,因為在一起久了,吵架是調味劑;我們會互相中傷彼此,因為那無心之過是每個人必有得過失;我們會……

  我們可以做任何像做的事,因為有彼此的鼓勵。我們會發生任何事,因為生活總在吵吵鬧鬧中度過。

  但不管怎樣,我們的心從來沒有超過1米的距離。因為我們懂得適可而止。

  綜上所訴,我們的友誼適可以持續到永遠。

  友誼,總是把我們包圍起來,就像陽光一樣溫暖着我們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