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那麼坎坷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那麼坎坷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友誼,這個字眼,它伴隨了我們一生,是美好的,是難忘的。回憶到小學時候,我有一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們從幼兒園就結識。雖然過程中,我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無理取鬧,一起揮灑汗水,一起把校園每個角落,留下我們的足跡。可是,感情越深,傷害越大。我們每一天都吵吵鬧鬧,這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們也經歷過分分合合,可是都和好了,直到上六年級。我本以為我會同他面對剩下的時光,面對畢業給我們帶來的不舍和痛苦的,可是,在我們一起面對期中考試的前兩天,我們因為一點小事吵架,再一次絕交。回到家裡,我想,即使是她不對,也能友善解決,為什麼我會說出那樣的話。第二天,我帶着異常複雜的心情來到教室,獃獃的望着她,她,真的沒有任何行動嗎。我一直等一直等,直到畢業那天。如今,我踏上高中的路,才發現,我那個時候,實在太天真了,現在,才知道,友誼,是來之不易的,擁有友誼,是靠你自己。

  初三:053101415512

您正在瀏覽: 友誼,那麼坎坷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那麼坎坷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