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三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三則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日記三則

 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區 漳州市薌城實驗小學四年2班 徐璐

  午睡的風波

  11月25日

  星期四

  今天中午,我家下了一場“暴雨”,這場“暴雨”是因為午睡這樣一件小事引起的。我則是這場“暴雨”的主角。

  吃過午飯,我打開電腦,興緻勃勃地準備上網,媽媽見了便催我快去午睡。我一聽可就不耐煩了:“睡覺,睡覺,你就知道睡覺!”“要你睡覺,這都是為你好!”媽媽也有些生氣了。可是媽媽的話我一句也聽不進去,便和媽媽頂起嘴來,引起了一場軒然大波。最終,我理屈詞窮,忍不住哭了。

  事後,細細回想事情經過,我覺得挺後悔的。媽媽說的話的確有道理,睡眠不足不僅會影響健康,還會影響學習。我真不應該不講道理,和媽媽頂嘴。

  珍惜榮譽

  12月13日

  星期一

  為參加全校廣播體操比賽,下午我們列隊在操場排練廣播體操。

  排練了一遍又一遍,真是枯燥無味,特別是體轉運動,累得我腰酸背痛,我真想打退堂鼓。這時,耳邊傳來了一陣讚歎聲,回頭一看原來是許多低年級的同學正在看我們的排練,他們的眼中流露出了羨慕的眼神。看到這情景,我的內心一動:能夠參加廣播體操比賽,這是我們的光榮啊!有多少同學想參加,還沒機會呢。我怎麼能遇到一點困難就輕易想放棄呢?想到這兒,我又重新振作精神,重新投入排練。

  由接力賽失利想到的

  12月16日

  星期四

  今天,我校舉行一年一度的校際運動會。我高興極了,像一隻小鳥似的迫不及待地奔向操場。

  只見運動場上,參賽的隊員個個摩拳擦掌,急不可待地等待着比賽的開始。終於輪到了我們班的隊員參加接力賽了,只見隊員們齊刷刷地站在起跑線上。“砰”的一聲,裁判員手中的發令槍響了,隊員們像箭一樣跑了出去。“加油!加油!”在拉拉隊震耳欲聾的歡呼中,胡鈺婧同學一馬當先,把其他運動員甩在後面,遙遙領先。可是好景不長,隨後的幾個隊員不慎掉了棒,成績也從第一名降到了最後一名。同學們個個垂頭喪氣回到了教室。

  接力賽這個項目,我們班已經連續保持了三屆校際運動會冠軍,沒想到這次卻丟了。但是,失敗並不可怕,只要我們勝不驕敗不餒,卧薪嘗膽,從頭再來,就一定能重新奪回冠軍!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三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