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養花日記三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花日記三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月2日星期六晴 

  今天,我和媽媽從市場上買了水仙花。還沒長大的水仙花身子像個洋蔥頭,它已經長出了黃嫩嫩的小芽兒,樣子真可愛。媽媽剝去了水仙花那棕色的外套,它的雪白的肚皮露了出來,真像個小胖子!我準備了一隻花盆,裝滿清水,把水仙花放了進去,再拿來幾顆圓溜溜的彈子,放到水中,這樣,水仙花就更漂亮了。我把水仙花搬到陽光底下,讓它吸收營養。聽同學說,水仙開出的花特別香,我真希望它快點長大呀! 

  2月14日星期五小雨 

  “媽媽,你快來看!”我一起床,就看見陽台上那一盆水仙花長高了許多,忍不住叫了起來。以前,芽兒是黃嫩嫩的,現在,都變成綠色的葉子了。綠色的葉片了神氣活現地挺直着,就好似水仙花豎起了綠頭髮,也好像水仙花正搖擺着手向我們招手。咦,這是什麼,長長的莖,頂上還有一個橢圓形的小東西,摸上去圓圓鼓鼓的,真奇怪!媽媽告訴我,這就是水仙花的花苞,再過幾天,水仙就要開花了。看來,我的願望就要實現了,我太高興了。 

  2月18日星期一陰 

  好幾天沒回家看看了。今天,我剛下車跑進屋內,就“哇”的一聲叫起來。爸爸媽媽也跟着跑進屋,忙問:“怎麼了?怎麼了?”我只見細細的莖上盛開着三二朵美麗的小花,花芯金黃金黃的,只有芝麻那麼大,周圍有五片花瓣包圍着,花瓣雪白雪白的。我想,要是在花瓣上點上幾顆晶瑩透亮的水珠,放在陽光下,一定很漂亮。我湊過去一聞,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啊,果然名不虛傳! 

  噢,我的水仙花,你終於開了! 

您正在瀏覽: 養花日記三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花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