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三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三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9月26日

  《泡綠豆》

  這幾天,班上的幾位同學拿來了幾盆小綠豆。我就開始了觀察綠豆的“行程”了。

  第一天,我好奇地走過去看,綠油油、胖嘟嘟的小綠豆和原來一樣,還是無動於衷,過了兩節課,我再去看去觀察,發現小綠豆的外套“縮水”了,而且小綠豆的外套皺巴巴的,像老奶奶的皺紋一樣。下午,當我來到學校時,發現小綠豆好像已經開始有點“熱”了。放學時,我依然在想:“小綠豆呀小綠豆,我希望低能快快長大呀!”

  2013年9月27日

  《小綠豆“破殼”》

  今天,小綠豆順利“破殼”了,小豆豆終於“破殼”了呀。小豆豆破了殼,露出了短短的“小尾巴”,有了“小尾巴”的小豆豆像一隻活潑的小蝌蚪,可愛極了!有的小豆豆不光長出了“小尾巴”,還脫光身上的衣服,可調皮了!我真希望我們的小豆豆一直這樣健康快樂、有趣地活下去,也希望它能給我們帶來更多歡樂。

  2013年9月29日

  《小豆豆成長記》

  小豆豆越長越大,越長越健康。小豆豆逐漸長出了小葉子,小豆豆越長越高,一陣風吹過,它就對我點點頭、彎彎腰。看着小綠豆健康地一天一天的快樂長大,我不由得高興起來。

  經過幾天的仔細觀察,我覺得我們也應該學習,學習它那堅強的生命力,我也要向它一樣,努力的學習、快樂地長大。

  四年級:李晨宇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三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