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三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三則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10月1日星期2天氣晴

  今天,我想出一個辦法讓爸爸省點買菜錢:我自己發豆芽,又便宜又沒有農藥,又能有製作綠豆芽的經驗,真是一舉三得。

  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發綠豆芽,給我買一些綠豆回來好嗎?”媽媽答應了。

  綠豆買回來了,媽媽就給我個碗用。我抓了一把綠豆放進碗里,再放一些水,然後我拿了一塊小紗布蓋在碗上。

  三個小時過去了,我就去看了看綠豆,一顆顆小綠豆都像我游泳后的小手,皮兒都皺起來了。五個小時后我又打開小紗布,哇!我的小綠豆長出小嫩芽了,好可愛的綠豆寶寶啊!

  10月2日星期3天氣晴

  今天,我一早醒來,就往大廳跑去。因為我要看看我的綠豆芽寶寶都怎樣了?我跑到桌子旁打開紗布一看,哈哈!我的綠豆全發芽了,就像一個個小寶寶長出一根根頭髮,樣子好可愛哦。我高興得跳起來!

  10月3日星期4天氣晴

  今天逛街回來,我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我的綠豆芽寶寶。哇!它們全部長到10多厘米啦!我實在是太高興了。因為它們已經長成一根根漂亮的綠豆芽了。哈哈,我發綠豆芽成功啦,耶!

  晚上吃着美味的炒豆芽,我心裡美滋滋的。

  廣東揭陽揭西縣東光小學四年級:林逸嘉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三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