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三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三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晴

  暑假時,爺爺送我一隻潔白的小鴿子,它有一張尖尖的紅嘴巴細細的小紅腳,特別好看。

  自從這隻小鴿子來到我們家,就一直被關在這個不足半平米的籠子里。從它的眼神中我看到它很鬱悶。它每天都“咕咕”地叫,拍着翅膀想出來找夥伴玩。

  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晴

  我像往常一樣給小鴿子餵了小米,喝了礦泉水,還給它清潔了住所。在爸爸的幫助下,給小鴿子的腿系了一根繩,然後我和弟弟就牽着它去散步了。我發現出了籠子的小鴿子特別興奮。它不斷地張開翅膀飛來飛去,它飛起來的速度比我弟弟跑的還快,有好幾次差點掙脫繩子飛跑了。看到這隻小鴿子和弟弟玩的這麼快樂,我也感到很快樂。

  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我又牽着鴿子來到小區的草坪上,看着它自由自在地拍打着翅膀,飛的忽高忽低。我發現小鴿子的身子一搖一擺脖子一伸一縮,尾巴一翹一翹的。它一邊邁着優雅的步伐,一邊用尖尖的嘴巴尋找草地上的東西吃。只見它抓起一根乾草葉就吃得津津有味,還不時跟飄落的樹葉玩耍。我想,此刻的小鴿子肯定特別幸福快樂。

  四年級:賈福臨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三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