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察日記三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三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9月20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種下了六顆帶着我希望的黃豆,我先在樓下找來了許多細沙,再把細沙裝進一個小花盆裡,然後在花盆裡用鉛筆插了幾個小洞,把黃豆小心翼翼地放進了小花盆,最後用手指將小黃豆埋起來,放在了我家的陽台上,用小水壺精心地澆透水,耶!播種完成了,真激動啊!盼望它們六個能快快長大。

  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放學回家,我把作業做完了,就去把我的小水壺裝滿了水,為我三天前種下的六顆小黃豆澆水,當我正準備澆水時,我驚奇地發現,呀!有兩顆小黃豆發芽了!我高興地又唱又跳,興奮地不知怎麼形容。我輕輕地碰了一下小黃豆發的芽,哇,軟軟的,真舒服!那白色的小芽尖尖的,像一頭小牛彎彎的角,只不過是白色的,嫩嫩的,讓人看着忍不住想用手去輕撫它。

  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我放學回家,急急忙忙地跑到陽台上觀察我的黃豆,黃豆的芽足有三厘米高了,潔白的芽上有一點點綠色的小莖,我連忙反應過來,噢,原來要長葉子了,那根白色的小芽上長的一點點的葉莖真像一條全身長滿小刺的蚯蚓。其它的四顆小黃豆也發芽了,那些小芽真是太可愛了。我連忙找來小水壺,為我的勞動成果澆水,希望它們能更快地長大。

  四川涼山西昌市五初中初一:機毀人亡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三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