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勤勞的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手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有一雙勤勞的手。這雙手別看其貌不揚,可我家卻少不了它。早上,這雙手就開始忙碌了。先為我打好洗臉水,又忙着去做早餐。晚上回來,這雙手又要做飯,為我檢查作業。總之,這雙手幾乎沒有停下來的時候,這就是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很巧,不但給我織漂亮的毛衣,還會織毛絨玩具。像我家的毛絨烏龜、海豚、南瓜和豬,都是我媽媽那一雙勤勞的手織出來的。媽媽的手有點粗糙。由於經常用涼水洗衣服,所以媽媽手上裂紋很多,摸上去有點粗糙。 

  媽媽的手整天忙裡忙外,操持家務。長年累月的做飯使媽媽的手變粗糙了,但我們家卻在這雙手的努力下變美了。所以,我愛媽媽這雙勤勞的手,更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