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勤勞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姥姥有一雙勤勞的手,儘管她原本烏黑的頭髮已經悄悄變白,儘管她的雙手已經長了老繭,但是她依然像以前那樣愛乾淨,用勤勞的雙手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

  記得一個夏天的早晨,姥姥剛剛擦打完地,從外面打球的舅舅回來了,舅舅有個粗心大意的毛病,他看也不看,就一腳踩到了還沒有乾的地板上,剛放下墩布的姥姥,趕快又拿起墩布小心翼翼的走到那兒,準備擦舅舅的大腳印兒,舅舅不好意思地搶過墩布準備要擦地,可是姥姥已經把腳印兒擦乾淨了。

  在炎熱的夏天,開了一上午窗戶后,空氣變新鮮了,可是地板又髒了。午飯後,姥爺去午睡了,我和舅舅到客廳去看電視,廁所又傳出來姥姥洗墩布的聲音,果然,姥姥那布滿繭子的手又拎着墩布開始擦地了,擦到牆角和柜子角時,姥姥還拿出一塊小抹布,蹲在地板上仔仔細細地擦那些墩布夠不着地方,擦完地,我以為姥姥也會去午睡呢,結果,她又到廚房去洗碗了,姥姥這雙勤勞的手呀,把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打掃得乾乾淨淨,沒有一點灰塵。

  天黑了,連太陽公公都下班了,姥姥又把地擦了一遍,我不解地問她:“姥姥,您怎麼還不睡覺呀?”姥姥一邊擦地一邊笑眯眯地對我說:“睡覺的時候,需要家裡更乾淨,這樣對你的健康才有好處呀!”

  那天我一直沒睡,等到姥姥睡着之後,我拿着手電筒悄悄地來到姥姥的房間,藉著手電筒暗暗的燈光,我看到了姥姥那雙乾巴巴的手,上面布滿了皺紋,我在心裡暗暗地感謝我的姥姥,給全家一個乾淨的環境,現在每當我學習累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姥姥,想起姥姥那雙勤勞的手,我也要像姥姥一樣做一個勤勞的人。

  海淀區五一小學晉分校 四.16四年級:魯嘉?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手 暫無評論